Sunday, May 10, 2009

大喜事


“大喜事”是一部新加坡电影。 在年头就上映了。那时我很想看这部电影,但都没机会。我等了好久,终于让我买到了他的CD。你们都看过了吗?这戏里,有一幕是在马六甲取景。它让我勾起好多回忆,想起好多事。

戏里说,“只要双方对对方坦白。以后就会很幸福。”我不知道,这是真的吗。但不坦白,就肯定不会幸福啊。两个人有什么事,坦坦白白的说出来,那不是很好吗?

幸福的爱情,我不敢奢望。现在的我,四肢健全的活着,有家人、朋友,已经很幸福了。
只要好好把现在的每一天,过得有意义就够了。要活在当下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爱情总是有点矛盾的.
突然觉得你变了很多..真的变了.
看到现在的你,真的坚强了很多.
想法也变了很多..^^

加油!!

Wen Jie